严禁在校内推介非法集资活动

2018-09-05 08:45:52|来源:人民日报|编辑:许炀

  据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防范非法集资,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监控完善风险防范机制。

  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在秋季开学一段时间内,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合理的理财观念,提高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要加强校园秩序管理,严禁任何人、任何组织通过任何形式在校园内推介非法集资活动。定期开展非法集资活动排查,密切关注非法集资入侵校园的形式,警惕通过校园课堂、传单、微信朋友圈、微博、信息推送、熟人推荐等形式吸引学生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