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金服宣布完成C轮融资

2018-05-31 11:17: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今日(31日)宣布获得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亿元C轮融资。此前,懒财金服已经获得君联资本等公司的A轮、A+轮、B轮等多轮投资。

  对于此次融资的资金用途,懒财金服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第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前沿智能科技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积累数据资产进一步增强公司独特的技术实力。第二,加强对高端人工智能人才与金融复合型人才的引进力度,扩充人才团队。第三,深化对智能金融领域全面科技服务的战略布局,通过科技输出,赋能金融机构,与其建立高信任度紧密合作。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表示:“懒财金服此次获得国有投资集团旗下机构认可,显示公司坚持稳健发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连接广大用户和金融产品的发展理念受到投资人的肯定。未来的十年是人工智能的十年,懒财金服将抓住这一机遇,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公平、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利用科技赋能金融。”

  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懒财金服作为国内在智能财富管理领域起步较早的平台,始终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拓展金融服务的边际、提升金融环节的效率, 从而让普惠金融更好地在金融行业中落地,与中国建投集团公司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助力普惠利民的使命相吻合。(许炀)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