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服拟引战投增资53.36亿

2017-12-26 09:51:59|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12月25日晚间,苏宁云商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苏宁金服将引入战略股东,以增资前估值270亿元,向投资者增资扩股16.5%新股,合计募集资金53.36亿元。本次增资完成之后,苏宁金服的投后估值为人民币323.35亿元。

  公告显示,共有15个机构参与此轮增资。其中苏宁金控指定主体出资人民币28.29亿元,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二期)出资人民币2.67亿元,云锋新创投资出资人民币10亿元,上海金浦投资出资人民币6亿元,璞致资管投资出资人民币1.3亿元,中金置达投资出资人民币1亿元,光际资本出资人民币1亿元,红土和鼎基金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江苏红软投资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深创投集团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佳事莱投资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英才元投资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新华联控股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四十人投资管理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兴和豪康基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

  增资后,苏宁云商持有苏宁金服股权从60%减少至50.1%,仍为控股股东。(北京商报记者岳品瑜 张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