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贷获15亿人民币融资

2017-11-15 09:11:5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金融科技集团Welab(我来贷)日前宣布获得15亿元B+轮融资,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资金、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瑞士信贷银行和建银国际。据Welab创始人兼CEO龙沛智介绍,本次融资金额将重点用于加大移动信贷技术的投入、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加速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

  据了解,Welab(我来贷)于2013年创立于香港,截至2017年10月底其注册用户数已超过2500万,在线申请金额突破1800亿元,与40家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北京商报记者 岳品瑜 张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