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智能投顾服务正式上线

2017-07-31 08:41:39|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银华基金旗下的“银华天玑智投”日前在其官方APP银华生利宝正式上线。

  银华基金的智能投顾体系主要分成6大步骤,分别为用户画像、资产配置、组合选择、交易执行、风险跟踪和绩效分析,这些在“银华天玑智投”中均有所体现。

  当前,天玑智投的产品线分为资产配置型组合和多元策略型组合,前者又包括多资产配置、生命周期、目标风险、经典股债为代表的大类资产配置模型,后者则囊括了轮动策略和趋势跟踪两大类策略模型。

  据悉,天玑智投系统在人工智能方面,由专业投研团队耗时19800个小时精心打造;在智能投顾最关键大数据与云计算方面,启用海量非结构化数据,通过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客户的精准刻画,并且集结来自华尔街的实力投研团队,通过数十种大类资产配置模型,自动分析市场,筛选有价值的基金,自动构建智能投资组合并及时控制风险。(李树超)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