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米财富CEO肖雯:智能投顾提升空间大

2017-07-31 08:38:34|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近日,盈米财富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联合发布“天机智投”。这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推出智能投顾平台。

  “智能投顾本质是指用机器和算法代替部分的人工投顾,从而降低人工成本及提高服务效率。‘智能’更多指的是用机器和技术手段来提供服务。‘投’指的是运用量化算法,通过资产配置获得系统性收益。‘顾’指的是根据客户需求,持续提供匹配风险偏好、投资期限及目标一致的组合解决方案,是投顾服务的重点。”盈米财富CEO肖雯表示,目前这个服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证券时报记者 魏书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