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行以太坊下挫 俄航用区块链出售机票

2017-07-26 17:38: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以太坊行情图。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根据国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昨日,以太坊开盘价1515.59,最高价1529.05,最低价1405.13,收盘报于1425.90.截止收盘下跌5.92%,振幅8.82%。今日以太坊开盘价1424.90,基本平开。截止发稿时,以太坊大幅下挫,最新成交价1373。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价格在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选择向下突破,并且跌破时的量能相对强于反弹量能,后期继续向下调整概率偏大。日内可关注1460一线的多空分水岭,只要价格不能再次放量站稳其上方,则空头格局不会改变,继续维持主要的空头思路操作;下方支撑位关注1260一线,若价格回落至此附近出现止跌可短线介入参与反弹,目标空间不可期望过高,1360—1400即为反弹强阻力区。

  俄罗斯航空公司西伯利亚航空已经宣布,他们将在该国最大的私有商业银行的支持下,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来出售机票。

  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西伯利亚航空,也就是S7,和莫斯科的阿尔法银行(Alfa-Bank)在本周一开始了用区块链出售机票的项目。该银行表示,部署这项技术的重要优势在于支付流程的加速。去年12月,S7和阿尔法银行通过信用证,用以太坊区块链智能合约首次进行了这类支付服务。

  S7和阿尔法银行在公布这个新项目之前,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航(aeroflot)透露,他们可能将数字货币及其相关技术应用到其运作过程中。

  该航空公司正在考虑用加密货币购买机票的可能性。除了研究大范围接纳加密货币可能带来的风险之外,他们还将探索这类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需求现状。该项目预计在2017年12月10号宣告完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