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又出新玩法 和信贷推出存管帐户余额移动支付服务

2017-07-18 17:54: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发布会现场图。许炀/摄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记者 许炀):互联网金融平台和信贷于7月8日在京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和信贷董事长安晓博、CEO周歆明、江西银行副行长黄文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上海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建东等出席了发布会并分别发表讲话。

  发布会的主题是“和纵前行,信者无疆——消费,理财,破界而来”。发布会上,和信贷与江西银行和银联支付携手合作,推出存管帐户余额移动支付服务。该产品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在和信贷平台上进行理财,而且可用其中的账户余额进行扫码支付,用户可以边理财边消费。在此过程中,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自动将理财账户的部分金额转入到消费账户,从而提升了资金的利用效率,能够让用户在理财的同时兼顾消费。

  此外,发布会上和信贷还隆重推出了自己的另一款新产品:一套智能的债权与资金的匹配系统——荷包引擎2.0。据介绍,该产品具备以用户为核心的六大功能:大数据风控、资产管理、债权库管理、债权资金匹配、人群标签和智能分散出借。

  发布会还举行了和信贷银联云闪付正式上线启动仪式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战略论坛。论坛议题是“互联网金融生态的创新与融合发展”。与会的各位嘉宾就当前不同金融业态之间的融合、互联网金融生态的形成和关键要素、以及关于未来金融的设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发展,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表示互金平台应该把“规避风险”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把对客户的责任心放在首位。江西银行副行长黄文杰对此表示认同,他表示“不管是互联网金融还是金融互联网,它的本质还是金融。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模型的建立、风险的规避、风险的可控,所以我始终认为互联网金融本质还是金融,金融的本质防范或者说经营风险,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盈利是放在第二位,一旦出现风险,表面的盈利最后都会被风险所吞噬。”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