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Stripe达成全球合作

2017-07-11 10:10:30|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昨日,美国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Stripe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全球合作。目前,Stripe业务已经覆盖包括美国、日本等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这次合作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在这些地方的消费将更加便利。

  Stripe此前已与支付宝在美国达成合作。Stripe触达的商户从中小商户到财富500强,平台完成的年交易量超过10亿美元。

  支付宝北美总裁Souheil Badran表示:“为了我们全球无现金社会的目标,支付宝已从单纯的电子钱包发展成中国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的生活必备工具。我们十分欣喜地看到与Stripe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合作,更好地帮助全球商户与中国用户链接。”

  Stripe的联合创始人和主席John Collison表示:“Stripe致力于为互联网经济打造一个统一的基础建设。支付宝的深入合作将使得全球的商户及时地与曾经遥不可及的中国消费者市场建立联系。”(证券时报记者 裴晨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