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金服董事长受邀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

2017-06-08 10:26: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4月13日、4月14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盛大举行。大会以“科技的想象力、金融的创造力”为主题,关注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态势,探索金融科技新技术应用方式等诸多领域问题,共迎全球金融科技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

懒猫金服董事长赵劲松在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做主题演讲 主办方/供图

  懒猫金服董事长赵劲松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就“智能投顾-互联网金融的第四浪潮”为主题发表演讲。同时中国新金融发展联盟、工信部互金认证负责人陈晓华,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谢钟毓,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等行业领导和专家及金融科技知名企业的高管代表均出席会议。

  业内专家一致认为,金融科技的本质还是金融,它将是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与创新。近年来,随着国际金融巨头向金融科技公司转型,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掀起了转型升级之变,FinTech(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国内外金融行业一个新的风向标。

  智能投顾也在此时应运而生。目前,智能投顾在国外的发展已处于成熟阶段,自 2010年以来管理规模年复合增速高达65.2%。风投资金以及科技创业者纷纷加入这一市场,据统计,2015年智能投顾行业融资规模达2.46亿美元,规模以上公司累计完成30次融资,新设立相关公司达44家之多。

  国内接触较晚,仍处在萌芽发展期,但这也意味着智能投顾在国内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潜力。目前国内的智能投顾市场按投资标的类别和平台形式大致分为4类,分别是海外配置型、综合理财平台型、第三方财富管理型以及主动投资建议型。

  懒猫金服便是这样一家专注于智能投顾综合理财方向的金融科技公司,拥有该领域资深的技术人员及金融产品研究人员。懒猫金服研究团队经过对国内外智能投顾产品长期的研究和跟踪,最终研发出具有懒猫金服特色的智能投顾产品——“灵机一投”,并致力于做到以投资者生活目标和场景做匹配,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能落地执行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并以此重新定义中产阶级的投顾模式,从而改变中国人投资的方式。(文/李亚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