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一季度净利3.5亿同比增166.4%

2017-05-24 09:33: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在金融科技行业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在美上市的网贷平台宜人贷昨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取得净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83.6%;实现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166.4%。

  财报显示,净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是平台促成借款总额增长,今年一季度较去年同期的34.47亿元增长101%;二是随着借款余额增长,公司向出借人收取的服务费和向借款人收取的月度服务费随之增加。

  此外,宜人贷第一季度69%的借款人是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借款总额的51%通过线上渠道促成,线上渠道促成金额的99.8%通过借款APP促成。整体来看,出借行为100%通过公司的线上平台完成,其中89.1%通过手机APP完成。

  面对金融科技的强监管,宜人贷表示,监管越严格对行业越利好,有实力的大平台会自觉合规。

  据介绍,宜人贷在2015年7月已接入广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证券时报记者 罗晓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