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支付在新普及

2017-05-05 09:53:18|来源:经济日报|编辑:许炀

  新加坡最大华文报纸《联合早报》近日报道称,随着极具消费能力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加,新加坡当地商家纷纷开始采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Alipay)等中国第三方支付平台,以迎合中国游客的消费和支付习惯。

  报道称,目前新加坡当地接受“微信支付”的商家接近1000家,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商家已经超过1000家。报道还称,目前在新加坡当地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商家大致有5种,分别是免税商店、酒店、旅游相关企业、主要零售品牌和餐馆等。其中,中国游客喜爱游览的牛车水,是新加坡当地商家广泛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旅游胜地。(记者 刘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