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袋宝因收单业务违规再被罚

2017-05-03 14:04:19|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4月28日,央行太原中心支行公布了一张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因违反了《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被央行支付结算处处以罚款5万元,同时,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也因相同的原因被央行处以人民币10万元的罚款。

  据了解,2016年9月26日,美团点评对外宣布已完成对第三方支付公司钱袋宝的全资收购。同年10月19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发布了对钱袋宝的处罚公示,因违反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钱袋宝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2万元,成为了《非银行支付机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后首张罚单。钱袋宝因收单业务等违规已累计被罚17万元。(记者 闫瑾 实习记者 赵雾晗)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