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举行

2017-03-20 08:45:50|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清华经管学院与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携手主办的首届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日前举行。中信银行、清华经管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经管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毕马威中国作为承办方出席此次盛会。峰会以“创新、跨界、融合”为主题,为中国金融品牌引入全球营销界、广告界最前沿理念与实践。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吴军认为,“打造金融网红的根本在于为用户创造价值,中信下一阶段会加大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客服的运用,同时会更加生活化,把银行的服务和大家的生活场景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招商银行零售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江朝阳认为,互联网金融品牌应该放下传统银行希望塑造成功偶像的包袱,要跟用户产生共鸣需要做到有料、有情、有趣。(记者 程维妙)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