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鑫金服布局互联网小贷

2017-03-20 08:56:36|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开鑫金服集团又添新成员,近期开鑫金服将设立互联网小贷公司,重点支持三农与小微企业。

  早在2016年10月,开鑫金服就已透露互联网小贷将成为集团生态的重要一环。目前,开鑫金服主要有两大业务板块。一是开鑫贷,坚持小额普惠的原则,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二是开金网,提供企业定制理财服务。开鑫贷总经理周治翰表示,新设立的互联网小贷对开鑫金服的集团生态是一种有效补充。与开鑫贷网络借贷平台发挥信息中介作用撮合资金资产对接不同,互联网小贷主要利用公司自有资金,通过互联网渠道对借款人进行信用审核与授信,重点给予三农、小微企业资金支持。从已公布的集团版图看,未来,开鑫金服的集团生态远不只于网络借贷、互联网小贷、企业理财,还将根据客户真实需求,适时布局互联网基金、证券、保险等业务。

  周治翰表示,开鑫金服设立互联网小贷正是合作共赢理念的成果,将联合有场景优势的农业电商,发挥各自在客户筛选、品牌流量、风险控制等领域的专业特长,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记者 闫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