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专项整治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

2017-03-03 10:00:36|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许炀

  昨日(2日),湖北省政府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2017年度全省打击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省处非办和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推进重大案件处置,积极化解风险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宣传教育,遏制了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高发态势。当前,我省将深入推进打击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和清理整顿交易场所“回头看”三项工作,防范和化解金融领域不稳定因素,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曹广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当前,国内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领域风险依然严峻,省内新风险点突出,各地风险防控工作进度不均衡。要加强机制建设,抓实宣传教育,健全监测预警机制,采取有效措施,遏制风险高发态势。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案件处置,阻断风险传导,妥善处置案件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两条底线。(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吴凯波)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