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2017-02-17 09:40:01|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南湖互联网金融学院联合策划推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报告2016》白皮书今天在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发布。

  据了解,该报告全文约12万字,共分为五章,分别阐述了互联网金融的整体概况、互联网金融的前沿挑战、互联网金融安全的风险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所面临的挑战和互联网金融安全的三道防线。包括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背景、现存问题以及发展趋势展望;互联网金融的概念、分类以及影响等基础性研究内容的介绍;互联网金融七大业态面临的主要风险;互联网金融安全所面临的挑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等内容。该书目前已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记者 刘志良)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