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飙涨触及1060美元 创1月4日以来新高

2017-02-08 16:36:54|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08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比特币价格周二触及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美国和欧洲的民粹主义者给既有政治秩序带来了威胁,从而提高了数字虚拟货币等另类投资的吸引力,市场策略师说道。

  据Coin Market Cap称,比特币价格周二触及1060美元,创下了自1月4日触及1100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的价格创下了三年多新高。

  此前数据显示,在整个2016年中,比特币的价值增长了一倍以上。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