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组:美国区块链公司获200万美元投资

2017-02-08 16:58: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编译,剑桥区块链公司(Cambridge Blockchain LLC)从领先的技术投资者那里获得200万美元的资金。根据其首席执行官马修·康普斯(Matthew Commons)的说法,Partech Ventures和数字货币集团正在验证其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空间中的地位,尤其是在欧洲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市场。

  不只是现金

  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了解到,在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中说明,该基金将用于加速数字身份企业软件的发展,这些数字身份企业软件将应用于金融机构,官马修·康普斯说:“筹款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在银行获得现金’。DCG和Partech是非常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们的投资是剑桥区块链公司在区块链数字身份领域的领先地位的重要证明。”

  他补充说:“此外,两家投资者都与主要的全球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关系,这些机构可能是剑桥区块链的客户或合作伙伴。你可以在这里看到DCG的投资者名单。Partech总部设在巴黎,与欧洲金融机构有非常强大的战略关系。”

  激励了银行

  他解释说,考虑到2018年5月欧洲一般数据保护法(“GDPR”)的实施,欧洲是其公司拥有广阔前景的市场,这将为银行采用增强隐私的技术提供更多的激励。

  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了解到,根据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Overy,欧盟数据保护框架采取了监管的形式。它捕获欧盟以外的数据控制器和处理器,其处理活动涉及向欧盟数据主体提供商品或服务(即使是免费)或监视其行为(在欧盟内)。

  由于对违反数据隐私的罚款占据了全球收入的4%,“隐私设计”是信息架构的一个关键因素,康普斯说剑桥区块链公司通过在PDS中直接记录客户同意的方式来解决共享数据的问题。

  他补充说:“被记录的表示同意的指令在块链中有伴随的证明,其中包括共享数据的加密散列。这成功地建立了一个不可变的同意记录以及隐私保护的共享数据的证明。相同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客户对一方的‘忘记请求’,以及该方的确认,从而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合规机制。收到的资金也将用于扩大技术团队、接触新的金融机构客户,并继续投资其专利组合。我们的目标是在2017年,在全球主要金融机构成功完成三个综合试点项目,并在年底前完成我们的生产发布。我们还重点关注银行级企业安全标准,以实现我们部署的所有方面。”(来源:Cointelegraph.com 作者:Olusegun Ogundeji 编译: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 供稿:火币网 乐晓天)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