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去年四季度盈利47亿

2017-02-06 10:28:32|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基金公司四季报披露完毕,根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天弘旗下基金以四季度盈利47.42亿元的成绩,成为2016年四季度为客户赚取收益最多的基金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在111家基金公司中,仅有39家旗下基金实现整体盈利,其余72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亏损。其中,天弘旗下基金四季度盈利47.42亿元,排名首位,华夏基金和招商基金分别以12.39亿元和7.17亿元排名第二、三位。

  根据天弘基金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月31日,余额宝自成立以来为用户赚取利润681亿元。收益率方面,从2016年10月开始,天弘余额宝的收益率就开始逐步走高,目前已经实现连续4个月上涨。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日,天弘余额宝的7天年化收益率为3.615%,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4.87%。(记者 马元月 刘凤茹)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