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银消费金融公司开业

2017-01-11 14:57:54|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近日,包银消费金融公司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了开业发布仪式,正式宣布开业。包银消费金融公司是内蒙古首家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委云光中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作为包银消费金融公司的主发起人,包商银行在服务于自治区社会经济的基础上,积极致力于“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经营成效。由包商银行发起设立的包银消费金融公司成为包商银行践行创新、锐意发展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表示,伴随经济结构调整和消费市场不断成熟,消费金融已成为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新抓手,正在进入黄金发展期,对于我国经济未来的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作者:孟扬)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