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车险牌照获批 探索互联网车险新模式

2017-01-04 17:05:55|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2016年12月29日,保监会下发了《关于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业务范围的批复》,同意泰康在线在业务范围中增加“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这不仅宣告泰康在线已正式具备车险的经营资格,也标志着成立20周年的泰康保险正式进军车险市场。

  作为首家由国内大型保险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发起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开业仅一年,累计保单件数已达4.5亿。此次车险牌照的落地,预示着泰康在线将以更全面的产品业态服务于市场。

  据了解,泰康在线车险产品计划在其官网、APP、微信等多平台发售,支持快捷支付、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并安排专业顾问提供投保建议,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如遇重大事故,泰康在线还将为客户提供一定额度维修费用、住院治疗费用垫付服务。(记者 付秋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