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进入倒计时
2017-09-27 17:42:1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中金在线、独立理财师网及懒猫金融赞助推动的“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暨安全理财观念推广大使活动“进入最后一周,将于9月29日结束,参赛理财师们进入最后的角逐。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自制的1分钟短视频充分展现个人风采,从而奠定其影响力。为了帮助参赛理财师们更好的传播个人风采及扩大活动影响力,组委会先后推出锦囊和组团工具。通过锦囊,参赛选手可以获得更多点赞的方式,而组团工具更是帮助参赛选手迅速扩大个人影响范围并提升点赞数。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充分利用各种工具,组建同行团队、亲友团队,为自己点赞加分,呐喊助威,大赛的排行榜更是一日三变,激烈万分。     

  活动仍在继续,对安全理财观念的传播也在继续。本次大赛除了让参赛理财师们展示风采,更重要的是希望向公众传播安全理财观。赛后,组委会将开展“传播安全理财观念,向理财骗局说不”的公益活动,携自愿担任“安全理财观”传播大使的选手们,一起向公众们传播“安全理财观”,帮助公众规避理财骗局,扎紧自己的钱袋子,为普通大众的幸福人生保驾护航。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的奖品非常丰厚,这也是理财师参赛的强劲动力。本次大赛的前三名选手,将去到瑞士日内瓦并到CIFA国际组织总部接受颁奖,大赛的四至十名,将参与新加坡探寻之旅,实地参观了解海外同行们的动态。

  本周赛况追踪,截止至9月25日上午11时,来自保险业的陈英理财师,以大比分领先,位列排行榜第一位,获得13271分;另外,除了保险行业的各位理财师,来自第三方和银行行业的理财师本周分别在前十的角逐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更多不同行业的理财师加入大赛并一起传播安全理财观念,为安全理财站台。(文/张苗苗)

  以下是本周的排行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