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屈原故里粽飘香
2017-05-24 14:28:47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李胜兰

屈原故里粽飘香

  5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一食品加工企业员工在加工端午粽。端午节临近,屈原故里湖北省秭归县的食品加工企业加紧制作具有当地特色的脐橙粽、黄桃粽等各类口味粽子,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郑家裕摄)

屈原故里粽飘香

  5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屈姑食品公司的员工在加工端午粽。端午节临近,屈原故里湖北省秭归县的食品加工企业加紧制作具有当地特色的脐橙粽、黄桃粽等各类口味粽子,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郑家裕摄)

屈原故里粽飘香

  5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一食品加工企业员工在展示端午粽。端午节临近,屈原故里湖北省秭归县的食品加工企业加紧制作具有当地特色的脐橙粽、黄桃粽等各类口味粽子,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郑家裕摄)

屈原故里粽飘香

  5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一食品加工企业员工在包装端午粽。端午节临近,屈原故里湖北省秭归县的食品加工企业加紧制作具有当地特色的脐橙粽、黄桃粽等各类口味粽子,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郑家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