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津大学举行第十届国际文化节
2017-05-08 08:54:18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李胜兰

天津大学举行第十届国际文化节

  5月6日,留学生在天津大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舞蹈《热情奔放的非洲》。当日,天津大学第十届国际文化节开幕,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通过文艺演出、民族风情图片展、品味世界美食等活动,展示独特的文化魅力。据介绍,目前共有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668名留学生在天津大学学习。国际文化节是该校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吸引众多校内外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新华社发(王晓明 摄)  

天津大学举行第十届国际文化节

  5月6日,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参加天津大学国际文化节活动。当日,天津大学第十届国际文化节开幕,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通过文艺演出、民族风情图片展、品味世界美食等活动,展示独特的文化魅力。据介绍,目前共有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668名留学生在天津大学学习。国际文化节是该校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吸引众多校内外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新华社发(王晓明 摄)  

天津大学举行第十届国际文化节

  5月6日,留学生参加天津大学国际文化节品味世界美食活动。当日,天津大学第十届国际文化节开幕,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通过文艺演出、民族风情图片展、品味世界美食等活动,展示独特的文化魅力。据介绍,目前共有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668名留学生在天津大学学习。国际文化节是该校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吸引众多校内外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新华社发(史淞予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