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三家互联网银行四川新网银行创立

2016-12-28 09:29:56|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四川首家民营银行——四川新网银行对外宣布,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已于近日成功召开。四川新网银行成为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

  四川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新网银行定位为新一代互联网银行,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四川新网银行将是一家由数据驱动的银行,依靠数据和技术来驱动业务运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融合。

  据了解,四川新网银行于今年6月获得银监会筹建批复,注册资本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其中新希望集团出资9亿元,占股30%;小米通过全资子公司银米科技出资8.85亿元,占股29.5%;红旗连锁出资4.5亿元,占股15%。(高国华)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