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币行获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2016-12-26 17:0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颁奖现场 OKCoin币行 供图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近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数字普惠 绿色金融”,探讨数字普惠金融的现实与未来,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前沿分析。OKCoin币行作为全球最活跃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代表受邀参会,并荣获“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此次OKCoin币行被邀请参会并获奖,是行业对OKCoin币行服务能力及发展潜力的进一步肯定。

  2015年是金融科技元年,而提金融科技必提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因其点对点,分布式传输的特点,使得它可以在保证用户隐私的前提下,保证信息的记录清楚同时不可篡改。区块链的此特点对金融、供应链、保险等金融机构建立同用户之间的信任机制非常有帮助,因此而备受市场青睐。

  在此次会议上,OKCoin(币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员段新星指出:“在普惠金融的前提下,区块链技术可以让跨境汇款的成本更加低廉,让更便捷的业态实现,包括快速支付和便捷的服务。同时区块链技术可以扩大普惠金融的范围,让其不仅局限于小额贷款和农村、疾病弱势人体的救助,它还能塑造出一个全新的业态出来,能为更多的人来服务。”

  据悉此次获奖的OKCoin币行作为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拥有业内优秀的专业开发技术团队、金融产品团队和技术安全专家,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区块链资产交易。OKCoin币行率先使用区块链技术与资产发行单位合作,发行区块链资产,实现区块链资产的全球交易。

  OKCoin币行网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保持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平台从未发生过安全问题。对于OKCoin币行的未来发展OKCoin币行创始人兼CEO徐明星曾对外称:“希望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挖掘用户深层需求,把构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产品真正下沉到用户群体中。”

  另外会议上,段新星称区块链技术可应用在清算结算、股权交易、审计、公证等多个领域,但他更看好区块链+支付的领域,区块链技术颠覆性的意义就在于,以技术保证建立了一套去中心化的、公开透明的信任系统。与传统支付体系相比,区块链支付可以为交易双方直接进行端到端支付,不涉及中间机构,在提高速度和降低成本方面能得到大幅的改善。尤其是跨境支付方面,如果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一套通用的分布式银行间金融交易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的跨境、任意币种的实时支付清算服务,跨境支付将会变得便捷和低廉。

  OKCoin币行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区块链技术为主导深耕金融科技领域,2016年OKCoin币行推出区块链产品OKLink,OKLink是构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新一代全球金融网络,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推动普惠金融的全面发展,重塑金融架构。OKLink链接全球中小型金融参与者,包括银行、汇款公司、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等等,借助区块链技术极大提高金融网络的传输速度、成本,透明性及安全性。该网络已有遍及全球的数百家合作方加入,覆盖超过数十个国家和地区。(OKCoin 币行 浅浅 供稿/图 许炀/编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