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推出互联网交易资金存管产品

2016-12-22 14:51:20|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12月20日,西安银行正式发布互联网交易资金存管产品,并与陕西网贷平台“金开贷”签订存管合作协议。

  据了解,西安银行刚刚发布的这款互联网交易资金存管产品属于西安银行自主设计开发,可以通过直接管理、担保管理、受托管理等多项管理模式,为互联网平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其功能涵盖存管账户开立、交易资金划拨、账户信息与资金出入明细信息查询、双方系统清算和对账等,适用于互联网各类交易平台的资金管理,如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网络借贷平台、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股权众筹平台等,还可根据行业需求和政策法规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

  据介绍,该产品通过科学的账户体系设置严格隔离平台资金与客户资金,能有效防止平台挪用客户资金,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符合存管业务的监管要求。(记者 雷和平)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