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瑞富达科技违规存放使用客户备付金被罚

2016-12-20 17:13:52|来源:千龙新闻网|编辑:许炀

  千龙网12月20日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北京华瑞富达科技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存放、使用客户备付金,被罚款6万元。

  根据银管罚〔2016〕17 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华瑞富达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行为类型显示为,未按规定存放客户备付金、未按规定使用客户备付金。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对其罚款人民币6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6年12月13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