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财富保险业务发展迅猛 互联网保险服务上线

2016-12-07 15:44:0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许炀

  12月6日,米多财富宣布平台互联网保险服务正式上线,理财顾问和投资者奖可通过米多财富官网及APP购买保险产品,大大优化了以往只能线下操作的投资体验。

  “我们首批将对接全品类近百种互联网保险产品,未来还会扩大范围,使投资者的保障选择更全面丰富,”米多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互联网保险服务上线,将进一步完善平台产品线,促进平台保险业务量增长。

  秉持做“真的财富管理”理念,今年以来,米多平台已形成投资、保险、海外为布局的三大产品结构。特别是保险业务成就斐然,2016年实现标准保费超6000万元人民币,成长速度即使在保险业界也一枝独秀。

  米多财富此次引入互联网保险产品线,符合行业的发展趋势。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互联网保险保费达2234亿元,环比上年增长160%,渗透率增长两倍。到今年3月,互联网保险服务用户数量已经超过3.3亿,同比增长42.5%,证明线上保险发展迅速,深得投资者认可。 

  互联网保险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可以跨区域销售。米多财富保险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以往线下保险经常受到地域的限制,很多地方没有性价比高的产品,理财顾问无法帮助客户做最优配置,互联网保险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同时,互联网保险是标准化产品,险种丰富,相对于线下保险门槛相对较低,其购买十分方便。投资者可以在理财顾问的指导下,直接通过米多财富APP实现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渠道。

  米多财富作为服务理财顾问的平台,引入互联网保险,将为理财顾问提供更好的帮助。理财顾问可以运用便捷的线上工具,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信息咨询、产品对比、风险评估、制作投保计划书、协助理赔等服务,轻松实现客户保险资产管理。

  作为一家严格合规守法的平台,米多财富一直在加快申请互联网保险销售资质。在牌照获得还需时日的情况下,此次米多财富积极引入了知名平台“慧择保险”作为战略合作方。慧择是保监会批准的最早获得保险网销资格的网站之一,距今已有10年运营历史。

  据了解,当前保险产品同质化程度较高,慧择平台有4000只保险产品,但常卖的只有300多只。米多在引入产品时将进行再次精选,首批上线近百只产品,涵盖到寿险、重疾险、意外险等全部保险品类。

  “米多是开医院的理念,支持理财顾问做专业的事。所以不需要引入市场上的全部药品,而针对不同病症采集有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药,并经常进行更新换代,以此帮助独立理财顾问开出‘最佳药方’”,上述负责人表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