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支付:跨境支付助推外贸发展

2016-11-28 11:17:2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连连支付CEO刘永安认为,随着人民币加入SDR等人民币国际化的持续推进,跨境支付业务将迎来增长爆发期,并将有力推动外贸发展。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对跨境贸易的扶持政策,为外贸行业及跨境电商企业创造出了越来越多的便利条件。另一方面,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在跨境支付方面的日渐活跃也为外贸行业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连连支付支持美元、欧元、英镑等多个币种,极大方便了跨境贸易商家。

  “跨境支付业务潜力巨大,但必须在服务创新、产品创新、风控、合规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尤其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借此良机‘借船出海’,利用自身的技术及产品方面的创新优势开发更多海外客户,通过双向发展来扩大连连支付在跨境支付的领先地位。”刘永安说道。(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