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携手携程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

2016-11-28 09:10:52|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许炀

  中国证券网讯:25日,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的《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6〕385号)显示,上海银行获准在上海市筹建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据公告,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上海银行与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远益信投资有限公司、无锡长盈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其中,上海银行出资金额为人民币3.80亿元,持股比例为38.0%。

  记者从业内相关人士了解到,消费金融公司是上海银行零售业务战略布局下的一个版块。(记者 张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