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论坛即将召开

2016-11-17 08:41:42|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许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行动计划,探索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跨界融合创新之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决定于2016年12月8日在北京举办2016“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论坛暨B2B电商投融资峰会。

  在近几年“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真正思考“增量经济”的问题,尤其在当前全球经济深度调整、我国发展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基于“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背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供应链金融又成为目前与产业发展结合最紧密的金融形态。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助力供给侧改革”,峰会聚集供应链企业、物流、互联网金融、电商、农业、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保理、大数据、技术等领域企业以及投融资机构、高等院校学者及媒体,共同围绕“‘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探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