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金融有意布局海外市场

2016-11-07 13:05:42|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在人民币持续贬值压力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转向海外市场,平台也掀起了海外布局热。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日前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凤凰金融已经上线了海外资产板块,并将于近期上线一款美元资产的产品,正式拉开海外布局大幕。他表示,凤凰金融愿景是为全球华人提供全球资产,经过研究,全球大概有2000万-3000万左右的第一代海外华人,他们有理财投资需求但没有被当地金融机构所覆盖,因此这个市场发展潜力非常大。

  据悉,今年9月底,凤凰金融的全球海外战略已在美国首先得以成功开拓,美国旧金山办公室目前已设立,并逐步迈入正轨,欧洲、澳洲等其他海外市场也已相继列入了平台的全球发展战略。未来,凤凰金融将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对接全球优质资产,搭建全球化智能投资理财平台,满足全球华人一站式的投资理财需求。(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