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融携中小银行试水线上信贷

2016-10-27 09:19:43|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极融推出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与个性化纯线上信贷解决方案,帮助银行迅速实现有效的互联网转型,携手中小银行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全新体系。

  在交易互联网化的时代,纯线上的金融交易服务已经成为趋势。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正成为中小银行的“必争之地”。

  极融CEO许一震认为,融入场景、一键申请、一秒放款且价格合理的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在需求端,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小微企业都极具吸引力,而这将催生出一个极大的市场。据悉,极融首创的全新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为银行提供真正意义上可自主参与、全程掌控的纯线上解决方案,引擎集结数据仓库、算法超市、模型商店于一体。此外,极融还提供中小银行个性化纯线上信贷解决方案,帮助其快速突破地域限制。(记者 马文婷)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