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管“牵手”互联网销售平台

2016-10-27 09:45:42|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以及移动终端的普及,互联网销售平台已经成为金融产品营销的重要新生力量。今年以来,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以下简称“中信资管”)也开始积极探索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第三方财富机构的合作,目前中信资管的部分大集合产品已经成功上线天天基金网以及诺亚正行等三方销售平台,投资者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互联网以及手机APP终端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

  据悉,中信资管首批登陆天天基金网上线销售的大集合产品为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中信证券理财2号、中信证券股债双赢、中信证券股票精选四只大集合产品。这也是中信资管旗下的大集合产品在互联网平台上的“首秀”。以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为例,该产品自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10月18日,产品累计收益率超过了194%,最近一年的收益率为13.97%,最近6个月的收益率达到了14.03%(数据来源wind)。卓越成长产品上线天天基金网后,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已经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同时这只产品也已上线工行销售。

  此外,诺亚正行也上线了七只大集合产品,除中信证券卓越成长、股债双赢、股票精选外,还有中信证券季季增利纯债、套利宝1号、中信可转债、中信红利价值大集合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诺亚旗下的方舟理财师APP进行购买。

  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已经有18年的资产管理经验。来自中信证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底,中信资管受托管理规模已经超过1.6万亿,稳居行业第一。据了解,中信资管除了为广大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方案外,同时也为广大高净值客户及中小客户提供各种理财服务,本次中信资管“牵手”互联网及三方销售平台,也是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

  投资一直是一场长跑比赛,只有持续、稳健地奔跑才能在波动起伏的市场中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回报。未来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也会继续秉承稳健的投资理念,后续计划和更多的互联网、三方财富机构平台合作,陆续上线满足各类投资者的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记者 牛颖惠)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