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合作打造云闪付示范商圈

2016-10-21 09:39:07|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许炀

  中国银联与互联网服务平台美团点评18日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据悉,此次双方合作,美团点评覆盖的线上线下优质商户将陆续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通过受理环境优化提升银联云闪付支付体验。今后消费者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将可查询并搜索银联云闪付受理商户,不仅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购买团购券、优惠券,到店后也可以放心无忧地体验银联云闪付的方便快捷,无论是银联芯片卡还是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都可以“一挥即付”。通过美团点评的商家智能终端,商户还可获得消费即会员、立体营销等综合金融支付服务。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此次中国银联与国内最大的服务业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合作,打造餐饮行业商户示范商圈,并将逐步覆盖更多日常消费场景,将是提升云闪付支付体验的重要环节。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穆荣均也表示,将充分发挥云闪付安全、便捷的产品优势,以及美团点评多个APP平台的互联网服务能力,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商家生态服务平台。(韦夏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