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推出VR支付技术

2016-10-21 09:05:35|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金融时报讯:日前,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深圳举行。蚂蚁金服推出的VR(虚拟现实)支付产品VR Pay首次在活动周上亮相。

  记者在体验时发现,通过VR Pay,用户在购物、直播、游戏等虚拟环境中涉及支付时,再也不用取下VR眼镜、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应用付钱,而是可以直接通过触控、凝视、点头等交互方式在3D虚拟现实中完成支付。

  据VR Pay研发团队负责人林锋介绍,VR支付技术根据虚拟现实的特点,运用了独有的支付验证方式和安全体系机制,并结合生物识别技术让支付更安全。(记者 李国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