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与金融正式拆分 前银联高管加盟

2016-10-12 08:46:05|来源:中国网|编辑:许炀

  10月11日,中国网财经记者从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处获悉,其即日起改制为控股集团,架构分拆为拉卡拉支付集团及考拉金服集团。

  据悉,新加盟的原中国银联高管舒世忠担任拉卡拉支付集团总裁,原银联核心骨干肖波、袁晓寒等人,均任职支付集团。考拉金服集团,则由拉卡拉元老徐氢担任董事长,原华润银行高管王国强担任总裁。

  拉卡拉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和收单行业交易规模长期位列前三。目前业务已涵盖支付、理财、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多个领域。

  拉卡拉控股董事长孙陶然透露,拉卡拉目前的累计贷款规模已超过1300亿元,贷款申请人次超过了700万次,个人贷款业务的单日放贷量已超过一亿元。(记者 肖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