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谋划汽车金融蓝图

2016-09-22 08:57:52|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近日,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京宣布,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CEO杨浩涌在会上介绍,在瓜子二手车今年3月份开始布局的汽车金融中,目前金融合作伙伴超过100家,保险合作伙伴超过60家。基于用户的数据分析,瓜子金融平台上的产品丰富度行业最高,基本可以覆盖所有用户的需求,平均放贷审批时间由3.7天缩至最快半小时。

  杨浩涌说,对瓜子来说未来相当长的时间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金融跟互联网不太一样,需要非常谨慎,风险控制、坏账、用户数据能够对金融产生影响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这块相对比较谨慎,现阶段还是跟第三方合作为主,他们会把收集到的数据提供给第三方,帮助他们做风控和利率的决定,长期来说这是比较好的合作方式。杨浩涌说,瓜子二手车将来的汽车金融应该跟所有金融平台合作,不管是传统商业银行,还是互联网平台、保险公司,瓜子作为一个场景的提供方、数据提供方帮助提高他们风控能力,利用大数据更好地放贷,这是瓜子在金融的定位。(记者牛颖惠)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