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金融入围互联网投资理财安全榜

2016-09-19 16:43:4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了解辨析平台的资金安全性,并从中择选稳健的平台,对于投资者而言尤为重要。在昨日由IFC1000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安全性观测评价报告(2016)”中,多家具有雄厚股东背景的知名平台先后入榜。其中,蚂蚁聚宝、凤凰金融、陆金所入围三甲,京东金融、网金社、立马理财等跻身前10名。值得关注的是,在榜单所公布的前50名中,凤凰金融作为传媒系互金平台为数不多的入榜者,在股东实力、制度规范性、资产安全性、收益可持续性、信息透明度五项因素上,仅次于蚂蚁聚宝,位居榜眼席位。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龙曙光表示,在股东实力层面,平台的股东除凤凰卫视、凤凰网外,亦包括中信集团、中科院、华融天泽、东方资产及中合担保,这些大型金融集团、大型国企在深度和广度上对平台产生了积极影响,“股东实力是影响安全性的重要因素,因此这也正是凤凰金融位居榜单第二的主要原因”。(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