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收购眼纹识别公司EyeVerify

2016-09-18 08:07:03|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眨眼支付或将成为现实。昨天,蚂蚁金服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生物识别技术创业公司EyeVerify。后者开发的眼纹识别技术在全球拥有专利。通过这项技术,用户自拍之后,就能用眼纹在1秒内完成身份验证,解锁手机应用和服务。

  EyeVerify的技术通过扫描眼静脉的纹路进行身份识别,并生成一个数字密匙,它的复杂程度能赶上50个字符长度的传统密码。通过运用这一技术,蚂蚁金服将对用户的账户安全和数据安全形成更强大的保护。蚂蚁金服正计划把EyeVerify的技术应用于支付产品之外的其他产品。并且,蚂蚁金服将来还会利用这项技术来开发针对美国用户的产品。(记者施志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