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转攻“定投”理财

2016-09-09 08:50:42|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面对节节下滑的固定收益利率,互联网理财平台也在不断开发新的更适合大众的理财模式。8日,阿里蚂蚁金服在旗下“蚂蚁聚宝”一周年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轻定投”在内的一整套新的理财解决方案,对接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

  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轻定投”主要是希望帮助理财经验较少的大众理财用户建立起长期投资的理念,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大众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对接产品是目前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等投资人成长后视投资人需求,可能会增加股票型基金。(记者 黄倩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