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1.8亿入股互金平台东方汇

2016-08-31 08:34:19|来源:中国网|编辑:许炀

  日前,东兴证券(601198 )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东兴投资拟通过增资方式,以现金18,333万元的对价认购东方金科25%的股权。

  增资前,东方金科为东方邦信融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接控制的全资公司。

  增资完成后,东方金科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0,000万元增加到26,667万元。

  据了解,东方金科旗下“东方汇”互联网金融平台(简称“东方汇”)于2014年6月投入运营。截至2016年6月30日,东方汇注册用户突破33.94万人,累计交易规模超过150亿元。本次增资也是东方汇的A轮融资。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