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望年底登陆欧洲

2016-08-22 07:49:11|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阿里巴巴日前与全球支付领域的领军企业法国银捷尼科公司达成合作,支付宝有望在今年底登陆欧洲。

  银捷尼科表示,与支付宝达成的合作将向欧洲的采购商和零售商提供完整的线上和店内支付解决方案,此方案是为前往欧洲的中国游客定制的。

  “支付成了业务的阻力,所以我们将允许零售商实现对中国游客的销售,从而消除这种阻力”,银捷尼科欧洲和非洲地区执行副总裁雅克·贝尔对英国《金融时报》说。

  这项协议将主要覆盖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支付宝还需要同各银行达成协议以完成交易支付。但这两家公司估计,今年底前支付宝将在欧洲具备完全的运营能力。

  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高管道格拉斯·费金表示:“这将是一个成为‘生活方式’的应用,它不仅可被用于购物,也可被用于订餐或同商家交流。在移动支付领域,我们占据了中国约80%的市场份额。我们希望也能在欧洲的旅游市场上拥有类似的份额。”(据新华社电)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