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宣布用户达1.28亿 交易额800亿元

2016-08-10 08:42:04|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9日,主打熟人借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借贷宝”公布其上线一周年运营数据,平台注册用户达到1.28亿,累计交易额800亿元,单日交易峰值10亿元。在互联网社交金融领域,借贷宝用户注册数量遥遥领先。  

  在借贷宝运营数据中,中国用户的诚信大数据也得以展现,从中可以看到一组有趣的结论:中国诚信最高的省/直辖市是天津;28-35岁年龄段诚信度最高;6月是一年中借款最多的月份;男人比女人更爱借钱;90后比70后、80后更缺钱。  

  自2015年8月份上线以来,借贷宝的发展较行业来确实说速度惊人,天使轮获得九鼎投资领投20亿元,A轮融资再获25亿元。据借贷宝高级副总裁翁晓奇透露,其新一轮的融资已经接近尾声,具体数字没有透露。  

  目前,经过两轮共计45亿元融资后,借贷宝目前估值600亿元。在艾瑞咨询公布的2016年独角兽排行榜中,借贷宝排名第8位,仅用一年就与滴滴出行、小米科技同列榜单前列。(驻京记者/王腾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