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启动第3期高管培训 涉及行业合规发展

2016-08-08 13:21:12|来源:中国网|编辑:许炀

中国互金协会启动第3期高管培训 涉及行业合规发展等内容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今日,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一家会员单位处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将在8月20日启动第三期高管系列培训,培训费用每人1200元。协会强调,培训由会员单位自愿参加,每家限额一名,培训规模为150人。报名的会员需在8月12日下午五点钟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memebership@nifa.org.cn,过期不候。

  培训内容主要有三方面:

  1. 互联网金融违法犯罪形势及案例分析;

  2. 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及违法犯罪行为分析;

  3. 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体系设计。

  本期培训拟邀请检察机关、业界和法律事务专家进行授课。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互金协会已5月底和7月初分别开展了两期高管系列培训。首期培训学习主要围绕互联网金融法律风险教育展开,包括互联网金融法律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与监管、互联网金融统计、互联网金融信息共享、互联网金融自律规范等。

  第二期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高管系列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金融法制;互联网金融创新、法治与监管;互联网金融的刑事法律风险;资管行业发展趋势及风险管理。(记者 肖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