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黄金投资热度升温

2016-08-01 08:48:00|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今年以来,低迷已久的金价逆袭,黄金投资热度陡升。为给投资者提供高效的一站式互联网黄金投资服务,京东金融日前推出全新的场景理财品牌——“京东淘金”,该场景中首款产品“京生金”同时正式上线。

  “京生金”是一款定期的互联网黄金投资产品,由京东金融联合中信信托、黄金管家合作开发,用户申购后,不管金价涨跌,每天均会增长黄金克数,同时投资的黄金价格低于实体店,支持提取黄金实物。“京生金”第一期将推出60天、75天、90天三个期限的定期产品,投资者年化生金率分别为1.78%、1.98%及2.18%。

  京东金融介绍,投资“京生金”用户的收益将来自两块,一是金价波动带来的收益,二是生金克数收益。

  未来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推出不同时长的定期产品。该产品1000元起购,单笔递增金额1000元,无申购费,暂不收取手续费,申购日的第二天起计息,持有期内不能提前赎回,到期自动兑付本金及收益。另外,如果用户想提取黄金实物,只需满足在黄金积累10克或者10克整数倍的前提下,在到期日前5天申请提金即可。京东金融将在结算日T+3个工作日内,将符合国家质检标准的金条实物发出。(记者 程维妙)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