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网民互联网理财资金超5万

2016-08-01 08:56:38|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近日,网易金融发布了2016年度半年报,报告显示,平台成立以来,网易金融人均投资额达到了156261元。而今年上半年,女性用户人均投资额就达到了88450元人民币,男性用户人均投资额为72034元人民币。上半年,一位林姓用户在网易金融赚取了30万元的收益。  

  据网易金融通过其大数据实验室发布的国内首份《“新中产”理财行为分析报告》指出,网易理财平台的新中产人群占比达到70%以上。这份新中产理财行为分析报告显示,在互联网理财投资渠道中,65.5%的网民理财资金规模在5万元以上,还有6.2%的网民在互联网上的投资额度达到了100万元以上。(记者/叶丹)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