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全面合作蚂蚁花呗 接入分期功能

2016-07-29 08:47:55|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许炀

  继联手推出健康险分期购买后,众安保险近日宣布与蚂蚁花呗达成全面合作,其自有渠道中的非车险业务,将全线接入蚂蚁花呗分期支付功能。

  据悉,全线接入蚂蚁花呗分期支付功能,意味着众安保险旅行、意外、健康等多个领域的保险产品,将以更为低廉的分期保费,进入消费者视野。诸如无忧Pay银行卡盗刷资金损失保险、儿童齿科医疗保险、航空意外保险、女性特定疾病保险等,分期购买保费将低至个位数。对于保险产品分期支付的意义,花呗分期负责人道生表示:“通过每月分期缴纳保费的形式,降低保险产品的购买门槛,提高用户在保险产品上的购买力,可使得高性价比的保险和服务进一步覆盖到更广泛、更有需要的人群中。”

  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安保险(自有渠道非车险)业务全面接入蚂蚁花呗,将提高保险产品的可获得性,让用户通过便捷普惠的方式享受到更多保障。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层面展开合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众安保险业务全线接入蚂蚁花呗,能够产生“共生效应”。双方具有共同的普惠金融导向和相似的受众群,在新技术催化下,能够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互联网保险的认知。(韦夏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